秢の皂手作坊

更新日期:2010/07/22 06:13 生活中心/綜合報導

許多人相信,手洗衣服比較能針對髒汙處進行清潔,而對於長期住外面習慣用手洗衣服的人來說,這也是一個避免與其他人共用洗衣機的問題,畢竟洗衣機用久了,如果沒定時用洗衣槽清潔粉去污的話,衣服只會越洗越髒。不論是手洗衣服或用洗衣機洗衣服,多少都會加入洗衣粉或洗衣精。但您知道這些產品內所添加的成份,會不會對人體有所影響?為迎合市場需求並增加賣點,很多洗衣產品都會添加化學成分,雖有更強的洗滌效果及香味,但加多了,對人體健康可不是好事。研究指出,常被添加的助洗劑對人體肝臟會有影響;而表面活性劑早期發現會破壞角質層,造成皮膚粗糙,目前已被視為污染環境的公害之一;為增進增白效果所添加的有機氯、螢光劑都是有毒物質,容易在人體內蓄積造成損害。

因此,購買洗衣粉要儘量選功能簡單、添加成分少、氣味淡的。從環保角度來說,以海水元素成份製成的「海水洗衣粉」,對水質污染小。專家表示,在手洗衣服的過程中,皮膚長時間浸泡在石化成份洗衣粉時,皮膚表面抑制細菌生長的弱酸環境會被破壞,長期之下,輕則會有皮膚癢之症狀,甚至引起過敏性皮膚炎等症狀,並有可能在皮膚上留下色素沉著。動物實驗也證實,長期接觸石化清潔劑之下,即使透過皮膚或指縫進入體內的洗衣粉數量十分微小,但長期接觸之下,仍會有導致肝臟和神經功能受損,及引起毒害之可能。所以,消費者不論是選擇手洗或是丟洗衣機洗,在選擇洗衣產品時,不可不謹慎挑選。


YOURSOAP 秢の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蛋糕皂02 <<<歪掉的聖誕樹

  第一次手擠蛋糕花很有趣呢!!!

像這樣一不小心我可愛的耶誕樹就歪了~哈哈

趕快在右邊插上一支橘子口味的脆笛酥平衡一下

再灑上小花、小球和一隻小熊坐鎮就完成囉!!!(小熊要先捏好唷!!)

看起來還不賴呢!!

蛋糕皂03 <<<美美的小蛋糕heart37.gifheart37.gifheart37.gif

YOURSOAP 秢の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

訂製皂_香水枸杞洗手皂 訂製皂_香水枸杞洗手皂

噹啷!!!這次客製的洗手皂是林先生提供的香水及混合過期的葡萄籽油!!

第一次香水入皂~對小編是一大難題呢!!!

之前還先試打了一鍋皂,看看可不可行~

這次分兩鍋打皂!!!因為要加入枸杞,怕枸杞味道太重而搶過香水味所以分開製作

加入香水最怕的就是皂化太快,所以把皂液倒入模子後要快速把第一鍋切好的枸杞皂條插入皂液中

要盡量把皂液敲平整而且要檢查是否每個空隙都填滿皂液

YOURSOAP 秢の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家事皂水垢篇.gif

今天抱起好久沒有洗的魚缸去水槽清洗讓魚兒有個乾淨的家

發現用家事皂洗玻璃上的水苔一下就乾淨溜溜

一點都不會留下一丁一丁的綠點點

洗完魚缸後興奮的又去洗好久沒洗的廁所鏡子(廁所要見人啦!)

拿著菜瓜布海綿在鏡子上畫圈圈

kaeru11.gif 嘻嘻!!!洗完鏡子一樣乾淨溜溜,百分之九十五的水垢都清光光囉~

YOURSOAP 秢の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

薯泥家事皂 薯泥家事皂

這次受林先生所託客製家事皂

他希望皂可以硬一點,切越大塊越好

並提供了一瓶過期的橄欖油可使用

過期橄欖油.gif

所以小編決定用時下最受歡迎的"馬鈴薯家事皂"配方製作

話說去汙力是沒話說的呢!!! 

YOURSOAP 秢の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heart19.gif 婚宴小禮精油皂來囉!!heart19.gif

小編在小禮的包裝上花了很多心思跟IDEA,讓每一個小禮都是特別的,連收到小禮的來賓也能感受到滿滿的用心~w04.gif

囍洋洋可愛的小囍洋洋穿上衣服超可愛!!   

甜蜜相戀蛋糕甜蜜蛋糕外包裝 

甜蜜相戀的漸層蛋糕討人喜歡!!

浪漫小玫瑰 小玫瑰外包裝

浪漫小玫瑰也是很受大家歡迎的婚宴小禮之一喔!!

YOURSOAP 秢の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

NG拍賣.gif NG甜酒粕美膚皂

heart37.gif 甜酒粕美膚皂的製作成分有豐富維他命A、D、E的酪梨油,保濕潤澤的乳油木果脂及有含有Pitera的甜酒粕,不僅可以搓揉出細緻的泡泡更是一塊質地溫和不刺激的美膚皂哦!!heart37.gif

NG皂是因為小編在打甜酒粕時沒有打很細,成皂時才會變得有點醜醜皺皺的,除了外觀以外其他都是很優的!!!

喜歡的朋友可留悄悄話回覆小編

目前存貨:已售完(感謝大家的支持....)

非會員可以留悄悄話留下EMAIL回覆小編詢問唷!!kaeru_thank.gif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YOURSOAP 秢の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04_1.jpg05.jpg

w02.gif可愛小吊皂方便吊在水龍頭上或是有掛鉤的地方

不占空間也不會在有積水的皂盤上變的軟趴趴縮短皂的使用壽命

小編都是掛在廚房跟浴室的水龍頭上,方便洗手的時候摸摸它就可以產生泡泡清潔手部囉

每一次用量不會太多剛剛好,所以沖洗時也很快速(省時省水啦....)

當然洗後手也不會澀澀不舒服,柔柔的呢w04.gif

hiyoko03.gif ┌小吊皂是水龍頭的好鄰居啦!!!┐

YOURSOAP 秢の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

crown04.gif 秢小編報馬仔→家事皂好用在哪裡呢?

02.jpg03.jpg01.jpg

家事皂是用天然椰子油、芥花油等製成,可以用來洗碗、洗衣服等清潔工作

小編常拿來洗貼身衣物、洗碗及寶寶鞋baby01.gif

因為在冷水中容易起泡,所以只要拿菜瓜布在皂上搓搓搓洗碗,馬上就會有很多泡泡產生囉,比起清潔劑實在好用多了,尤其在冬天時候不必等熱水,直接用冷水一樣好起泡好清洗碗盤

而髒到不行的寶寶學布鞋底部實在很難洗

小編是一個很不喜歡出力的媽媽(有點懶...哈),拿起洗衣刷刷上皂後就開始刷鞋底

YOURSOAP 秢の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

酪梨蘋果潤膚皂

apple02.gif 小編這次把"酪梨蘋果泥潤膚皂"切一小塊來體驗這款皂的洗感

這是用新鮮的酪梨及蘋果泥加上橄欖油、酪梨油等滋潤度很高的天然油脂做成的皂

聞起來除了有精油的香味,還有淡淡的果香呢heart06.gif 

利用澡球快速起泡,沒想到搓揉一下皂就可以產生很多的泡泡

起泡度跟綿密度可以跟市面上慕斯型的沐浴乳比美

這款皂的硬度也很高,所以小小一塊可以洗好久

YOURSOAP 秢の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«12 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