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秢小編再次挑戰蝶谷巴特mizugi02.gif 花樣牡丹化妝包

因為上次黏了一頂新的安全帽實在是....很失敗b-kaminari.gif (下次再PO出來蝶谷巴特安全帽篇)

這一次是化妝包配上美美的牡丹花

小編我喜歡有點古典又有氣質的花紋,簡單大方的樣式

準備從大到小的水彩筆及A、B膠

當然牡丹花也要剪的美美的,連枝幹部份也要美美不可以斷掉,利用剪指甲的小剪刀剪會很細緻(這就要看個人功力了)

大片的花有點難黏,要很有耐性...

技巧是:一次黏要一小部分,1>先在包包上塗上A膠跟花紋差不多大的範圍  2>把花紋壓上去後再上面同樣塗上A膠,塗的範圍要跟底下一樣大,可以塗出花紋外0.5CM內(塗出太多會不好看)  3>用水彩筆塗的時候記得要用筆腹壓出圖案裡的氣泡,輕輕塗不然花紋會破掉  4>全部黏好後再上一層B膠(更加牢固,也會防水喔),塗的範圍盡量在花紋外的0.5CM內效果最佳  5>待膠陰乾就完成囉!!!kaeru11.gif

┌完成品┐

花樣牡丹化妝包 花樣牡丹化妝包  

小編集中精神花了一個小時完成(呼...)實在很滿意

過程中忘記拍下上膠時的照片來解說...

下次會記得PO上來分享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OURSOAP 秢の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