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G拍賣.gif NG甜酒粕美膚皂

heart37.gif 甜酒粕美膚皂的製作成分有豐富維他命A、D、E的酪梨油,保濕潤澤的乳油木果脂及有含有Pitera的甜酒粕,不僅可以搓揉出細緻的泡泡更是一塊質地溫和不刺激的美膚皂哦!!heart37.gif

NG皂是因為小編在打甜酒粕時沒有打很細,成皂時才會變得有點醜醜皺皺的,除了外觀以外其他都是很優的!!!

喜歡的朋友可留悄悄話回覆小編

目前存貨:已售完(感謝大家的支持....)

非會員可以留悄悄話留下EMAIL回覆小編詢問唷!!kaeru_thank.gif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w01.gif  感謝大家對秢小編的支持,我會繼續加油的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OURSOAP 秢の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